朋友看到了雜誌推薦的店家資訊
因此才選定這間店來試看看
店面是在於精明一街附近的小巷子內
不仔細找一下會迷路喔!
店內座位並不多
但是氣氛上還不錯
一直放著西班牙.英文...等等幾種語言的音樂
(說實在的我聽不太懂)

蒜味麵包前菜柚香沙拉

附餐的沙拉有加特調的柚子醬
感覺吃起來甜甜的很清爽
蒜香麵包是需要加點的
切成薄片的法國麵包加上蒜味醬下去烤
酥酥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喔!

蔬菜湯 洋蔥湯

至於湯品是要另外加點的
老闆娘說法國人不喜歡喝湯
但是很重視餐後甜點
所以湯品部分沒有算在套餐內
蔬菜湯我覺得還OK
但是洋蔥湯有一種中藥材的味道
難道是中藥材下去熬煮?

蕃茄鑲肉 起司雞肉捲 馬鈴薯牛肉

主餐部分老闆娘推薦"蕃茄鑲肉"
是用一個完整的番茄中間挖空
填入有翻炒調味過的豬肉
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起司雞肉捲"是用雞肉片將起司跟火腿包起來下去炸
酥脆的口感跟濃濃的起司內餡,一口咬下去~真滿足
我點的是"焗烤馬鈴薯牛肉"
原本以為是牛肉塊加上馬鈴薯塊下去焗烤的
沒想到他是將炒香的牛肉鋪底
再加上滿滿的超細緻馬鈴薯泥
最後鋪上一大層起司下去焗烤的
對於我這種愛吃馬鈴薯的人來說
真的超棒的
但是也很容易有飽足感喔!

 

附餐熱紅茶

提拉米蘇 考布蕾

附餐我選擇熱紅茶(其實就是X頓茶包啦!)
但是杯子很有質感~我喜歡
飯後甜點有烤布蕾提拉米蘇兩種
我選擇了烤布蕾
濃密的蛋香加上焦糖
感覺還滿不賴的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一下

名片

店家資訊:
台中市精明一街22號
(04)2327-1393
營業時間11:00~22:00
無刷卡服務
價位大約200~500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