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朋友對我的意義有很大的不同

我自己一直都知道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所以平常對於某些人的要求 就會找藉口推托掉

但是對於有好幾年交情的朋友 卻是義不容辭 怎麼辛苦都會幫對方想辦法解決

一直都很納悶為什麼會有那麼明顯的差別待遇

現在好像想通一點點了

基本上能有好幾年交情好友都是因為很合得來

也能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所以才會變成好友

至於那些一般般交情的人 就算有事想拜託我 心裡也會覺得:我跟你很好嗎?為什麼要幫你?

要求別人幫忙的同時 請記得你是不是也曾經有給過對方回饋

若是對方曾經給我幫助 那麼我會回饋給對方十倍的用心跟幫助

人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都是互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