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初體驗

有點突然的一次旅行
目的地:高雄
好久沒有這種開心的感覺
到一個第一次到達的新地方
高雄這個城市還真是我沒有玩過的地方
所以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


布魯樂谷感覺上就爛爛的
跟月眉比起來真是差太多
簡直是兒童水上樂園而已
所以就沒有拍太多裡面的情形了







城市光廊!!!
我早就想要來城市光廊走走了
以前看到別人拍的照片就覺得好棒好漂亮
雖然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但是也是滿足了我愛拍七彩的美夢
跟著燈光跑跑跳跳的
頓時間感覺自己變成了孩子
哈~超開心



新崛江好像是一中街加上逢甲的綜合體
基本上夜市型態的攤販賣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
所以也只逛了一下子就轉戰六合夜市

(第二天)


到高雄大家就會想要什麼?
對對對~就是"夢時代"
當然是要來好好的給他逛一逛啦!


嘿嘿~無論如何都要去坐摩天倫
不過天氣真是有夠熱
還是硬著頭皮排隊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坐到




上面真的好高喔!
對於我怕高的人來說還真是有點可怕= ="
但是愛玩~還是要給他坐上去

後來就趕著去坐高鐵了
其實停留在夢時代時間不長
主要是因為沒有很想買什麼東西
又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下午就搭車回台中摟!
這一次對高雄印象真不錯
會讓我想再多來玩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x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